生态室党支部举行党支部换届大会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4日,生态室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下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47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立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文件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推选结束后张立斌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百年大党 百年辉煌》党课,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等方面回顾了党的历史和光辉历程,通过具体事例解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耀感。全体党员同志还集体观看了短片《这盛世如你所愿》。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洋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张辉  

  图/孙景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