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资深研究员Lidong Liu)

报告题目:: A brief introduction of electrophysiology technique and applications

电生理技术及在生物学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191011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

报告地点:海洋所3号楼416会议室

报告人:Lidong Liu博士

报告人简介:Lidong Liu博士是加拿大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BC)资深研究员,1997年于加拿大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获得博士学位。Dr Lidong Liu在电生理技术研究与应用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曾在2004年获得加拿大CIHR颁发的Brain Star Award,研究成果多次在ScienceNature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

 

此次报告,Dr Lidong Liu将介绍电生理技术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以及该项技术在藻类离子通道和其它生物以及医学研究中的应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