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公共技术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认证复查换证现场评审

2021123—125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托国家计量认证海洋评审组对我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进行了为期3天的复查换证现场评审。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要求,专家组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为依据,通过现场实验考核、查阅近6年来的资料、检测人员质询、设备环境审验等方式对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计量认证管理体系运行进行全面的考核与评估。综合获取的书面资料和实验证据,专家组认为,我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计量认证管理体系运行有效,人员技术能力、设施环境和仪器设备符合国家对检验检测机构检测能力的要求,满足向社会出具具有法律证明作用数据的技术条件,能够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认证复查换证现场评审,本次取得计量认证资质的检测能力共20大类,314个参数。

我所目前在用的计量认证资质证书将于20223月到期,本次复查换证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将继续延续我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计量认证资质,为我所在十四五期间申报和完成国家科研项目以及其他社会上各级各类项目提供资质支持和技术支撑。



撰稿人 李军

编辑 张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