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参加国家级能力验证活动取得良好成绩

  日前,国家计量认证海洋评审组与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给我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发来“2020年海洋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满意证书”,我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参加的海水中盐度、无机磷(活性磷酸盐、磷酸盐)参数测定项目全部一次性合格通过,获得国家能力验证考核满意结果。

  海水中盐度、无机磷(活性磷酸盐、磷酸盐)是海水水质分析中的常规检测项目,也是近年来国家能力验证考核中的必考项目。一直以来,我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高度重视研究所计量认证工作,对实验室分析检测质量控制严格把关,积极把参与各类能力验证和实验室比对活动作为提升和验证检验检测能力的重要手段。通过参加能力验证,有效促进了我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实验室检测能力的提升,为更好地服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和为社会上提供高质量的分析检测数据结果奠定了坚实有力的技术基础。


撰稿人 李军

编辑  张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