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洋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安全有序复工

遵照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和省市地方政府关于工作秩序恢复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逐步平稳有序开展实验室服务工作。在强化疫情防控、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中心于420日正式全面复工。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中心严格遵守所内防控相关规定,每日统计并上报到岗情况,统一订餐避免聚集,合理安排办公场所及实验室,保障非密集性办公。到岗职工一律佩戴研究所统一配发的防护口罩,通过体温、证件等查验方式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中心人员每日进行实验室消毒及安全检查,积极学习防疫知识,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开放共享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中心人员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以饱满的热情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快速响应科研样品的分析需求,促进分析技术设备和方法的自主研发,充分发挥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支撑海洋科技创新的作用。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实现防疫复工两不误。

供稿人 张倩

编辑  张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