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成功举行

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成功举行

第四届(2013)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评定报告会

 

1219,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在综合楼906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2013)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评定报告会,重点实验室全体研究员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共有8名研究生同学分别就本年度的研究成果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成果展示,经评审委员会老师投票,综合考虑论文成果,本次报告会最终评出学术之星奖一名,科学发明奖两名,科技创新奖五名,并分别给予了奖励。

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于2010年设立了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定期组织学术报告,并对本年度的优秀研究生论文进行评定。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举办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更激发了同学们学术研发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传承了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力学笃行、钻坚仰高的学风传统,为我实验室研究生自主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供了一个探讨和了解前沿研究领域的重要平台。学术论坛是以侯保荣院士为发起人对论坛工作进行全面指导,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为管理人,当届学生会为执行人,论坛分为《研究生年度科研成果学术报告》和《研究生年度优秀论文奖评审》两部分议题组成,分别对同学们一年的科研成果和学术报告内容进行总结展示汇报,并由参会人员共同进行交流和探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

第四届(2013)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者

指导教师

年级

学术之星奖

戚鹏

张盾

2012级春博

科学发明奖

鞠鹏

张盾

2012级秋博

科技创新奖

程庆利

侯保荣

2011级秋博

刘栓

孙虎元

2011级秋博

翟晓凡

侯保荣

2013级春博

宋山华

陈卓元

2011级硕士

余秀明

黄彦良

2011级硕士

 

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2013.12.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