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为方便读者随时随地的查阅图书馆电子资源和馆藏信息,经过图书馆与超星公司的沟通与测试,今天起在我所开通超星移动图书馆服务。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馆藏资源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百万册电子图书阅读、学术视频、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电子期刊资源(部分数据库不能挂接)的阅读和传递下载等,为用户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读者可使用手机或移动设备(包括安卓手机、苹果手机、iPad、安卓PAD等)可扫描二维码下载移动图书馆APP:

  

  为了尊重知识产权和合理使用文献资源,我所移动图书馆需要把帐号注册文件发送到邮箱:library@qdio.ac.cn,完成注册后会把登录帐号和密码发回您的注册邮箱,即可登录使用。

  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冯志纲联系,电话:8763,邮箱:zhi@qdi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