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党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爱国爱党热情,凝聚奋斗力量,826日上午,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第一、二党支部组织20余位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青岛主题展共分四大篇章,“日出东方开天地”、“火红年代启征程”、“改革开放涌春潮”和“复兴伟业绘宏图”。党员同志首先观看了“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主题宣传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上千幅老照片、数百套历史实物的一一呈现,深刻感受着青岛历经红色百年洗礼,一步步的发展与巨变。一件件珍贵遗迹见证了光辉历史,一张张老照片诉说着峥嵘岁月,穿越百年仍然激励着大家内心的红色火焰。从五四运动“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的呐喊,到建国后各行各业恢复生产、改革开放春风送暖,再到如今的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辽宁号航母、磁悬浮列车等“青岛智造”。重温历史,喜看今朝,这场展览给大家带来极大的震撼与感动。展览结束后,党员同志集体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青岛主题展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青岛发展历程,深刻感悟了青岛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历史担当。作为科研工作者,要铭记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潜心研究、刻苦攻坚,为祖国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