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落实,引导支部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郇聘主持。

会上,郇聘同志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资料读后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在学习、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新知识和新技术的学习,始终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海洋强国使命,全力投身创新实践,勇攀科技发展高峰,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