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一支部开展“追忆袁隆平缅怀国之脊梁,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

527日,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忆袁隆平缅怀国之脊梁,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

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袁隆平先生的生平事迹视频,了解了袁隆平先生为解决人类温饱问题,执着于杂交水稻研究的坎坷历程学习了袁隆平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及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

袁隆平先生为国家为人类立下的不朽功勋值得人们永远铭记,他的“禾下乘凉梦”一定会在后人的努力下圆满实现,他对科学创新的执着精神、对人类生命的仁爱精神、在困难岁月中的乐观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光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袁隆平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为促进我国海洋科技进步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