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827日下午,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王广策及支部35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留所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支部党小组长姜帅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内容,支部党员边学习、边对照,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 

  党委委员王广策同志带头对照“18个是否进行了自我检视,查找差距,就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落实自身整改措施。每位参会党员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差距,积极发言,态度真诚。 

  支部书记张留所同志对自身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对自己及支部党员提出“践行两个历史使命和一个家庭责任”的期望,“两个历史使命”即做卓越的科学或技术人才,培养下一代的科学家或海洋领域高水平人才;“一个家庭责任”即家庭幸福并做合格父母培养下一代合格公民。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全面检视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将在科研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洋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