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科研两不误: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学术委员会及专家咨询会会议

      228日,中国科学院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七届五次学术委员会及专家咨询会议通过视频会形式成功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康乐院士,学术委员张偲院士、包振民院士、学术顾问郝小江院士等13位委员顾问以及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王凡所长等参加会议。康乐院士主持会议。 

康乐院士主持会议 

王凡所长致辞

  王凡所长代表实验室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致辞。实验室主任孙黎研究员作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实验室在过去一年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人才队伍、对外开放交流、能力建设等情况,并针对2020年院重点实验室评估要求汇报了实验室近5年取得的主要成果情况。 

  学术委员会及专家围绕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认为过去5年实验室的整体研究水平得到了提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色成果显著。同时,学术委员会及专家就实验室即将参加的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实验室积极做好评估准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中科院重点实验室评估和考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