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活动安排

为引导和激发大学生从事科研的兴趣和热情,零距离体验感知海洋科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以下简称海洋所)暑期夏令营活动将于2023715-18日在青岛举行。现将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日程

日 期

内 容

备注

715   (周六)

8:30-14:00

报到,发放材料和营服

致远楼宾馆大厅

15:00-17:00

师兄师姐分享会

致远楼宾馆会议室

716   (周日)

8:30-10:00

开营仪式及学术报告

海洋研究生会议室

10:00-12:00

海洋所园区参观

 

13:30-17:00

营员拓展活动,科考船考察

 

717   (周一)

8:30-12:00

实验室分组交流活动

 

13:30-17:00

师生自行交流

 

718    (周二)

8:00-17:00

优秀营员选拔

结束时间由各组人数多少而定,仅限有推免资格的同学参加

14:00

退宿

 

注:详细安排后续见营员手册

 

二、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37158:30-14:0017点以后报到的请提前与刘老师联系,电话:15192786635);

报到地点:青岛致远楼宾馆(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珠海路1号)。

三、报到材料

营员报到时需携带以下纸版或原件材料:

1、《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23年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申请表》(详见附件,填写完整院系推荐意见栏必须有所在学院或系公章);

2、盖有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

3、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报到时查验;

4、《申请优秀营员个人简历及自述》及《优秀营员考核表》(详见附件,《优秀营员考核表》(只填封面内容即可,仅限预计能拿到学校推免资格的同学提供);

5、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证明材料;

6、个人获奖、发表论文复印件等纸质证明材料(自愿提交)。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我所的相关规定,实行考勤制度,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2、夏令营期间免费食宿,交通费由本人承担。

五、联系方式

研究生部主页:yjsb.qdio.ac.cn

请报名同学查看报名系统中信息,如果审核通过者即为入选营员,请及时反馈参加或不参加,待审核状态即为目前没有入选营员。录为营员的同学请7月11日16点前加入2023夏令营营员QQ群: 691616228(备注姓名+学校,否则不予通过)

联系人:宋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532-82898652  0532-82898654   

Emailsongcf@qdio.ac.cn  liuweixin@qdio.ac.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南海路7号,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

抵青到海洋所乘车方式

火车站:1)青岛火车站乘坐1号线台东站换乘2号线,燕儿岛路站(C口)出。(2)青岛火车站乘坐3号线五四广场站换乘2号线,燕儿岛路站(C口)出。

火车北站:1)青岛火车北站乘坐3号线五四广场站换乘2号线,燕儿岛路站(C口)出。

飞机:从机场胶州站乘坐地铁8号线,到青岛北站换乘3号线五四广场站换乘地铁2号线,燕儿岛路站(C口)出。

 
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相关物品,按时入营,如有问题及时沟通,期待各位营员的加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