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生物与医药专业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因学校追加招生计划,现将我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生物与医药专业复试分数线(其他专业不变)调整如下,追加复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类别

专业

英语/政治线

专业课线

总分线

专硕

生物与医药

38

57

288

复试具体安排说明如下:

一、复试形式

采取线下现场复试的方式进行。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按照以下复试安排完成相关事项。

二、复试安排

内容

时间

地点

联系人

备注

资格审核、

提交复试材料

4214:00-16:00

海洋所综合楼五楼小会议室(509房间)

yjsb@qdio.ac.cn

宋老师

出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应届生)、毕业证原件(往届生)、学位证原件(往届生)审查

43

8:30开始

海洋所综合楼五楼小会议室(509房间)

klemb-cas@qdio.ac.cn王老师

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复试组安排进行复试

注:复试考生顺序由复试小组秘书老师在复试前告知。复试具体开始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化,将由复试秘书通知。

三、资格审核及材料提交

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进行复试资格审核,审核未通过者不能参加复试。

1、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准考证、学生证及复印件(应届生);最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生)、本科学习成绩单原件(最近版,加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公章)。

2、考生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科研成果及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3、考生英语水平成绩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4、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模板见附件),纸质版自行打印报到时提交,word电子版于331日下午15点前发送至klemb-cas@qdio.ac.cn并抄送yjsb@qdio.ac.cn(邮件主题、附件名称统一以“姓名+报考导师”命名)。

5、个人简介PPT(内容可依据个人简历及自述内容,不超过3M,时间约3分钟)于41日下午17点前发送至klemb-cas@qdio.ac.cn并抄送yjsb@qdio.ac.cn(邮件主题、附件名称统一以“姓名+报考导师”命名)。个人简介PPT如果来得及也可与个人简历电子版一同发送。

个人简历中意向导师不可空,导师信息可在海洋所研究生教育网站-导师简介-硕士生导师栏目查看,原则上所选导师必须是本人报考专业所在栏的导师。

6、《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表》(模板见附件,仅填必填项),填好后纸质版报到时统一提交。

7、由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思想政治工作(或人事)部门加盖印章的本人现实表现材料原件(模板见附件)。

8、其它能够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材料。

四、其他

复试内容、体检要求、录取原则及调剂等其他内容请参照我所《海洋研究所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规程》(2023321日发布)。

五、联系方式

请参加复试的同学务必以“姓名+学校”方式于330日中午12点前申请加入2023统考硕士复试QQ群(群号638429787)。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532-82898652  电子邮件:yjsb@qdio.ac.cn

网址:http://www.qdio.ac.cn/yjs/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7号,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

请考生及时查阅相关车次,提前预定车票和宾馆,如有问题可及时联系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