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洋所2023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查公告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2月22日上午9:00起,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将开通2023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查询方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以我校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本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单。学校不再寄送纸质成绩单。
2.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为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开通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1日全天。
我校2023年硕士招考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312心理学专业基础、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
(2)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申请自命题(业务课)成绩复查的考生,可下载附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卷复查申请表》,填写后将申请表电子版(word)、申请表签名版扫描件及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共3个文件)的压缩包(文件命名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复查材料”)于2023年2月28日-3月1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yjsb@qdio.ac.cn。复查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及逾期超时申请者不予复查。复查结束后将统一回复,请留意查看预留邮箱的邮件,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核查。
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我所复试分数线需要等2023年国家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才能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我所不公布初试分数排名,望考生周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