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优秀营员提交纸版材料通知

请获得我所2021年夏令营优秀营员资格且想报考我所推免生的优秀营员按以下序号顺序整理后于910日前通过EMS(信封上注明姓名+2021夏令营优秀营员材料)将纸质材料邮寄至海洋所(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7号中科院海洋所研究生部,宋彩凤 0532-82898652)。

材料清单:

1、《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21年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填写完整,本人签字,院系推荐意见栏必须有所在学院或系公章)纸质材料原件1份;

2、盖有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如无前三年可用最近一次的成绩单,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及成绩排名,纸质材料原件1份;

3、学生证复印件1份(带照片钢印页及注册章页),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扫描到一张A4纸上);

4、《申请优秀营员个人简历及自述》纸版材料原件1份;

5、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等)复印件;

6、《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夏令营优秀营员评选网络远程面试诚信承诺书》签字扫描版。

7、体检表原件(贴本人免冠照片,加盖医院公章)。所有预计报考我所推免生的优秀营员须自行在居住地附近二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可使用附件模板)。检查项目包括:血压、脉搏、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血常规、转氨酶检测、心电图、胸透等。发现体检作假者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请提交材料的同学加入2022推免生工作群(QQ群号244438368),验证信息姓名+报考专业+优秀营员。从现在到9月正式推免前,本人可提前联系意向导师,后续会组织大家进行意向导师等信息报名后统一进行录取,请大家及时关注网站和QQ群通知。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532-82898652 邮箱:songcf@qdi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