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洋所202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通知

 

2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开通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请考生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edu.cn/)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特别提示:系统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我所复试分数线需要等2021年国家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才能公布(预计3-4月),请考生耐心等待。我所不公布初试分数排名,望考生周知。

公布分数后,希望复查业务课成绩的同学(仅限国科大自命题科目,非统考科目),请下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卷复查申请表》,填写后将申请表电子版(word)、申请表签名版扫描件及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共3个文件)于3415:00前发送至邮箱yjsb@qdio.ac.cn,复查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及逾期申请者不予复查。研招办将统一回复,请留意查看邮件,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核查。

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