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19年大学生“科创计划”申报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本科教育改革战略、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优质科教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科技创新能力,中国科学院自2015年开始实施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以下简称“科创计划”),项目实施以来,为我国高校大学生深入科技前沿,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供了实验平台,成效显著。该计划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以下简称海洋所)2019年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资助对象
“科创计划”将以项目的形式,资助全国各高校(原则上应为青岛地区高校)理工科专业二、三年级优秀本科学生到海洋所开展6-12月的科研创新实践活动。 
  二、申请步骤  

    1、申报“科创计划”的学生请登陆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 

2、注册账号,然后登陆系统查看相关项目及导师信息;
    3、联系好接收导师后,认真填写各项个人信息和申请项目信息(项目信息可参照《附件: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19科创计划项目指南汇总表》填写);
    4、下载项目申请表,打印后找所在高校相关部门盖章,海洋所导师签字,再用上传扫描件功能上传申请表(上传盖章扫描件前可以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再次点击提交即可。报名信息须与盖章扫描件一致);
    5、海洋所审核通过后确定资助学生名单、经费和执行期限;
    6、审核通过后,海洋所研究生部将通过邮件方式通知相关导师及学生后续事宜。
备注:海洋所导师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到http://159.226.158.4/tutor.asp查询(页面左上方可选择查看“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或拨打0532-82898654查询。

三、时间节点
   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5月28日前
   审核日期:2019年5月29日-5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路老师 
    联系电话:0532-82898654
    研究生部主页: http://159.226.158.4/index.asp
    微信公众号:搜索“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