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申请-考核”制博士入学考试公告

相关考生:

    现将我所2023年 “申请-考核”制博士入学考试初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按要求参加考试。

 一、考试安排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备 注

227

14:00-16:30

报到,领取准考证

海洋所综合楼四楼414房间

已通过我所2023秋博士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

228

9:00-11:00

初试

(笔试)

专业英语综合测试

海洋所综合楼五楼503会议室

请自行携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胶水等文具,考场不提供

228

14:00-16:00

专业知识综合测试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3227日下午14:00-16:30。地点:海洋所综合楼四楼414房间。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提前熟悉考场位置(海洋所综合楼五楼503会议室)。

三、考试要求

1、考试期间,不允许所外车辆进入,考生须步行进入园区。统一由海洋所武昌路门口(北门)或青建大厦进出。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拥堵等因素,提前到达考点。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请考生到达考点前戴好N95口罩,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及相关证明以备查验。排队入场时,不得拥挤、喧哗。考生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N95口罩,请提前准备适量的口罩。

3、严禁考生携带具有通讯功能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电子手表、手环等)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须将手机、书刊、纸张、复习资料等物品须放置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严禁携带至考位。对作弊考生及相关人员,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相关文件作出处理,请考生诚信考试。

4、考生散场时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考生午餐请自行解决。

四、交通指引

海洋研究所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7

1、火车:从青岛火车站/青岛火车北站乘坐地铁3号线至“汇泉广场”或中山公园站下车或从青岛火车站乘坐26304316321223202路等公交车至“海水浴场”或中山公园站下车,步行至中科院海洋所。

2、汽车:从长途汽车站乘坐15206302路公交车到“天泰体育场”站下车,步行至中科院海洋所。

3、飞机:从胶东国际机场乘坐地铁8号线转3号线至“汇泉广场”或中山公园站下车,步行至中科院海洋所。

 

请考生及时关注海洋研究所研究生教育网站发布的通知。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82898652   邮箱:songcf@qdi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