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活动安排

一、举办形式

本年度海洋所夏令营活动将通过直播和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举行。

二、活动时间

2022719-22

三、活动内容

主要包括云端开营仪式、云游海洋所、实验室简介及交流、科普活动、研究生交流、优秀营员选拔等。 

四、参营确认

请入选营员查看网上报名系统,显示通过的即为同意入营,请及时点击确认参加夏令营,不参加者点击不参加,未点击确认的将视为放弃,将会把机会留给其他未审核同学。参加优秀营员选拔名单将通过夏令营QQ群的形式另行告知。

五、材料提交

请预计有推免资格的营员将以下材料按标号顺序整理在一个文件夹并以2022年夏令营+姓名+报名专业/意向导师命名压缩后于71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yjsb@qdio.ac.cn。不提交视为放弃。纸版材料请保存好,录取为优秀营员后另行通知提交。

1、《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22年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彩色扫描件1份。

模版详见附件,填写完整,本人签字,院系推荐意见栏必须有所在学院或系公章,如有无法盖章的,请提前告知,后续补盖;

2、盖有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如无前三年可用最近一次的成绩单,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及成绩排名彩色扫描件1份。

3、学生证彩色扫描件1份(扫描带照片钢印页及注册章页扫描到一张A4纸上),身份证彩色扫描件1份(正反面扫描到一张A4纸上)。

4、《申请优秀营员个人简历及自述》签字扫描版。

5、《优秀营员考核表》word电子版,填写好基本信息其他空着即可。

6、《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夏令营优秀营员评选网络远程面试诚信承诺书》签字扫描版。

7、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等)扫描件。

以上材料模板见附件,为减少营员的工作量,以上材料仅限预计能拿到学校推免资格的同学提供,确定无推免资格的同学不需提供,只参加活动即可。

六、特别说明

1、评优面试使用腾讯会议,考生需提前下载安装该软件,详见附件说明。

2、申请者应保证所提交的所有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如因不实信息或者伪造材料所造成的后果完全由本人承担。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必须遵守我所夏令营活动要求,不得进行与夏令营无关的活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532-82898652Emailyjsb@qdio.ac.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南海路7号,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

请入选的营员同学务必加入海洋研究所2022夏令营营员QQ群(群号:822092810,验证信息:本科院校+姓名+系统申请号后5位,否则不以通过),后期相关消息将在群中发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