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活动安排

为引导和激发大学生从事科研的兴趣和热情,零距离体验感知海洋科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以下简称海洋所)暑期夏令营活动将于2019年7月15-18日在青岛举行。现将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日程

日 期

内 容

备  注

715   (周一)

8:30-14:00

报到

 报到后到研究室与导师交流,可在网站提前查看导师信息并发邮件沟通,来所后有针对性的与导师见面交流。

14:00-17:00

自行与导师交流

716   (周二)

8:30-10:00

开营活动

 

10:00-11:30

海洋所园区参观

 

13:30-17:00

研究室分组活动

详细分组后续发布

717   (周三)

8:00-9:30

体检

仅限有推免资格的营员

9:30-11:30

到研究室自行交流

 

14:00-16:00

特邀报告

 

16:00-17:00

招生答疑

 

718    (周四)

8:00-17:00

优秀营员选拔

 结束时间由各组人数多少而定,无推免资格的同学可不参加

14:00

退宿

二、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7月15日 8:30-14:00(17点以后报到的请提前与宋老师联系,电话:15863110781);

报到地点:航海假日酒店(青岛市南区武昌路1号,离海洋所很近)。

三、报到材料

报到时需携带以下纸版或原件材料:

1、《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19年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申请表》(详见附件,填写完整院系推荐意见栏必须有所在学院或系公章);

2、盖有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如无前三年就用最近一次的成绩单,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教务部门或所在学院/系盖章);

3、学生证、身份证原件(报到时查验);

4、《申请优秀营员个人简历及自述》及《优秀营员考核表》(详见附件,《优秀营员考核表》仅限预计能拿到学校推免资格的同学提供)。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我所的相关规定,实行考勤制度,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2、夏令营期间免费食宿,交通费由本人承担。

五、联系方式

研究生部主页:yjsb.qdio.ac.cn

2019夏令营营员QQ群: 895700237(请营员提前加群,备注姓名+学校,否则不予通过)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532-82898652    Email:songcf@qdio.ac.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南海路7号,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

抵青到海洋所乘车方式

火车:从青岛火车站乘坐3号地铁线或26、202、223、304、311、312、316

等路公交车至“海水浴场”站或“中山公园”站下,从青岛火车北站乘坐3号地铁线到“海水浴场”站或“中山公园”站下车;

汽车:从四方长途汽车站附近乘15、206、302路公交车到“天泰体育场”站下车;

   飞机:从机场乘大巴到海航万邦中心下车,再转乘31路环线公交车至终点站下车即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