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毕业生告别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530日中午,海洋所毕业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篮球赛由海洋所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旨在加强毕业生与非毕业生之间感情交流,增强身体素质。

本次篮球赛共设四支队伍,分别为博士毕业生队、博士非毕业生队、硕士毕业生队、硕士非毕业生队,比赛共分四场进行。

530日的两场预赛中,博士非毕业生队以43:40的成绩战胜硕士毕业生队,博士毕业生队以5849的成绩战胜硕士非毕业生队。博士毕业生队、博士非毕业生队获胜,赢得决赛资格。531日,硕士毕业生队和硕士非毕业生队伍进行三、四名争夺赛,硕士非毕业生队以4436的成绩获得胜利。61日下午,决赛正式开始,博士毕业生队和博士非毕业生队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534结尾,博士毕业生队获得胜利!

六月开始,篮球赛结束,毕业也近在咫尺。篮球赛虽然结束了、在海洋所的日子也快要结束,但锻炼永不结束、学习永不结束,祝毕业生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冠军-博士毕业生队

参加决赛球员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