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海·山·光·影”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211130日上午10时,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武伟在海洋所研究生公寓一楼大厅为“海·山·光·影”摄影大赛中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奖,至此,本次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旨在为海洋所全体热爱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希望大家用生动的光影语言,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和诠释科研工作与日常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加海洋所摄影爱好者间的联系。在经历了为期四周的稿件征集后,本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各个研究室的56名同学的115组稿件,共计249张照片。参赛作品分五天进行线上展示与投票,五篇推文阅读量共计7238人次,参与线上投票共计2334人次。1128-30日,摄影比赛作品在研究生公寓一楼大厅进行线下展出,在1128日的线下投票环节中,共收到有效选票97张。经综合评分后,臧文潇同学《相伴》《自然乐园》、颜钰同学《夕阳下的石膏像》、赵增祥同学《贮秋》等共计12组作品获奖。

本次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助力构建青春昂扬、丰富多彩的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