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洋所研究生科研交流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11124-25日,中科院海洋所研究生科研交流报告会分两场顺利举行。出席并担任本次报告会评委的有,中科院海洋学院副院长、海洋所所务委员袁兆慧老师,研究生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武伟老师,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官聪老师,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蒋全通老师,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赵德博老师,海洋生物分类与系统演化实验室寇琦老师,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朱迦囡老师,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的郇丽老师。

袁兆慧老师为本次科报会做开场发言后的两天时间里,共有崔煊、周路、王亚楠、徐慧、任秋萍等17名来自各研究室研究生针对自身科研情况或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交流,除了吸引大量本所研究生参与外,会议现场的报告人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与国科大海洋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

袁兆慧主任致辞 

最终在报告人互评成绩与评委打分成绩综合后,任秋萍同学获本次科报会一等奖,周路、徐雨同学获二等奖,崔煊、李龙召同学获三等奖,徐慧、周子扬、徐喆、贺文瑄同学获优秀奖。

科报会最后,中科院海洋学院副院长、海洋所所务委员袁兆慧老师,寇琦老师,朱迦囡老师,郇丽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海洋所研究生部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会学习部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的教育理念,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协同育人方式,以便学生交流科研进展、促进学科交叉;开拓科研技能、营造良好学风;分享科研感悟、树立健康心态;讲述科研故事、提高汇报能力。

报告会现场

获奖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