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 2019 年“迎新生·贺国庆”研究生篮球挑战赛正式开赛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充实海洋所研究生体育活动,促进研究生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研究生的身体健康,活跃研究生的文体生活,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海洋所 2019 年“迎新生·贺国庆”研究生篮球挑战赛于9月17日中午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五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分别为研究生二年级队、研究生三年级队、博士一年级队、博士二年级队和博士三年级队。比赛分为小组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实行单循环赛制,小组赛积分最高的两支球队将进入决赛,并决出冠亚军。
  小组赛第一场参赛双方为研究生二年级队和研究生三年级队,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团委书记王家栋老师到场观战并为两队开球。比赛前半场研究生三年级队比分领先,下半场开始研究生二年级队逐渐追平并反转,随后,研究生三年级队比分再次领先,并最终以36:26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