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第三届“青羽飞扬”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高班级凝聚力,推动我所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同学们科研之外的生活,2019年4月27日,由海洋所学生会、团委、羽毛球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青羽飞扬”羽毛球赛在青岛中联运动公园举行,共有6支队伍参与了此次赛事。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6支队伍间每场比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组成。抽签仪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由17秋博-18春博联队对抗16硕士联队、17硕士1班对抗17硕士2班、16秋博-17春博联队对抗18秋博。经过激烈的角逐,17秋博-18春博联队、17硕士1班、16秋博-17春博联队取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半决赛,而17硕士2班由于在第一轮比赛中净胜局数较多也递补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根据抽签结果,由17硕士1班对抗17硕士2班、16秋博-17春博联队对抗17秋博-18春博联队,17硕士1班和16秋博-17春博联队会师决赛。决赛中,16秋博-17春博联队球技更为精湛,直落三局击败17硕士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7硕士1班获得亚军,17秋博-18春博联队和17硕士2班并列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参赛队员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了我所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飞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也更加有助于于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