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青岛心彼岸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机构名称:青岛心彼岸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青岛心彼岸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职业测评、情感咨询、婚恋咨询、青少年心理咨询、儿童心理等的综合性国际化心理咨询机构。

中心采用国际化心理咨询行业的标准服务规范,拥有一支专业的心理老师组成的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咨询团队,致力于打造国内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机构。在个体咨询、团体心理、企业员工EAP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帮助许多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教师、家长、孩子,从压力、困惑走向和谐、智慧,使参与者在心灵的碰撞中深切地感悟人生的真谛,看到事物较深处的真相,陪伴学习者走出冲突和挣扎,获得成长与力量,在职场、生活中收获圆融、和谐的关系,享受心灵成长的幸福与喜悦。

专业服务项目:职业测评/心理测评/个体咨询/团体咨询/班级辅导/心灵成长小组/心理讲座

心彼岸青岛本部:山东路117号临海汇商大厦3301

微信公众服务号:xinbian55685428

网址:www.xinlizx.org

联系电话:13665427130(微信)杨老师

向日葵心理健康研究院简介

机构名称:青岛市市北区向日葵心理健康研究院

企业简介:

向日葵心理健康研究院(以下简称向日葵心理)是一家专业的心理服务机构。该机构遵循将心理学领域的专业知识技能与社会实践应用相结合的原则,依托丰富的国内外学术资源,充分发挥我市持证心理咨询师在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矫正方面的专业团队优势,以心理改变人生为核心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立业之本,致力于全民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推广及应用,为社会公众及各界人士提供心理训练、心理辅导、心理咨询等服务,开展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心理疏导及帮扶工作。

向日葵寓意:信心 希望 乐观 坚韧

向日葵服务理念:心理改变人生

向日葵服务宗旨:专业与爱---让生命如花绽放

向日葵服务形式:

个体咨询、家庭治疗、团体辅导、大型讲座、企业培训

线上线下预约电话

15953259807臧老师(非突发应激事件,请提前1-2天进行预约)

      预约微信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下载: